close
剛剛在站牌等公車的時候,有一位看起來年紀跟我差不多而且還蠻可愛的女生跟我問路。
她:「請問一下這邊有沒有到台北車站的公車?(疑問)」
我:「應該有吧,我看一下。(找)」

因為旁邊就是站牌圖,所以我跟她在那邊找了一下子,終於找到一班往台北車站的公車。
我:「這一班,63號公車有到(指)」
她:「謝謝。」

她的口音還蠻特殊的,有點像香港人的口音,我就又問她了。
我:「妳的口音不像台灣人耶,比較像香港人,妳是來玩的嗎?」
她:「我朋友在台南,我自己出來玩的(羞)」

後來又聊了一下,本來想要跟她要電話還有MSN的,可是因為我的617到站了,
所以就跟她說拜拜了,我怎麼這麼笨呀! 囧rz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