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XDDDD 這一切的一切都要從二月中的有名大停機開始,有名大站在閃光節前後說要停機四天左右的樣子,因為要更換機器(?),我也忘了是怎麼一回事。

總之那天開始在表特、黑特、八卦、部落格各大板就一大堆人在罵有名大站,既然要停機就算了,結果不知道是哪來的腦殘企劃搞出了這個"沒有無名的日子該怎麼辦?"

企劃的內容主要是在說,在那幾天沒有無名的日子,使用者該怎麼因應,而且還要使用者用各種方式(DV, DC)做出一段影片,然後投稿給有名大站,贏了的獎品有VIP、"我的無名小站"... etc.

這種感覺就像是"你沒有我了。哈哈!看你怎麼辦",好像大家都很需要它的樣子,感覺真的是很差,所以一堆人才在罵。

無論如何,還是有神人做出來了一些影片,其中也包括台灣部落格界最愛罵有名大站的XDite。昨天就看到他的Blog,真的有Kuso到,我想在使用者票選應該是會得第一名吧 XDDDDD。

參考資料:
沒有無名的日子,我該怎麼辦?
沒有無名的日子,我該怎麼辦?(影片集中帖)
S. Peter利用XDite文章做出來的Flash動畫
Chitsaou Yorkxin利用XDite文章做出來的WMV動畫
seayat幫Chitsaou配了音樂的動畫
ybite參考Chitsaou做了一個BGM的版本
Dryden利用XDite文章做出來的WMV動畫
不語娃娃做的圖片
Bruce Hsu看了Chitsaou之後也做了一個EVA風格的動畫
Blog.XDite.net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