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 Wilderness Downtown

這是一個Google跟一些友站合作的展示HTML5技術網站,裡面所有看到的東西都是HTML5,包括video、audio、一堆飛鳥...等都是用HTML5來產生的。可是像這種使用大量HTML5以及JavaScript技術的網站,你所使用的瀏覽器就非常重要了。

從網站的左下角就會看到,這其實是Chrome Experiment的最新展示,所以用Google Chrome來看當然是最好的啦,事實上也是如此,用StreetView加上一堆影像處理,還算是一個有趣的展示網站。如果我用Firefox打開的話,光是preload就一直停在88%不知道停了多久,我最後還是放棄用Firefox了。如果不怕死的朋友,可以試試其他瀏覽器喔 XDDD

參考資料:
The Wilderness Downtown
Chrome Experiment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