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這間公司的介紹短片,怎麼會讓我覺得有點怪怪的。就以裡面的台詞來說好了,「其中還有內建TCP/IP聯網功能及SDK影音擴充支援套件」、「獨立軟體供應商、系統加值商、系統整合商」這兩句來說吧,如果是一般使用者來看,可能會覺得這幾句好像很厲害的樣子。

不過俗話說的好:「內行看門道,外行看熱鬧」,隨便給幾個在資訊業工作過的朋友看過就知道,這其實就只是單純的敘述而已。所以這也讓我想到,其實在present的時候,常常也是要做類似這種投影片,畢竟委員們也都是外行人,投影片做的愈花感覺就愈厲害,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去除這個迷思呢 唉。

PS. 如果有這間公司的朋友看到這篇文章,不好意思啦,我不是在說貴公司的是非,只是覺得有點感慨而已。

參考資料:
jserv 說 這家科技公司吸引我之處,是好多 OL --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uAVtgY_OI9w - #76at3g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