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這個影片是我無意間看到的,最近又開始聽宇多田光的歌了,所以在YouTube播放清單的歌又會跳來跳去,沒想到我聽到一半卻出現了電動的聲音。後來才知道是宇多田光在跟挑戰者玩俄羅斯方塊耶!



不過真的是讓我的幻想破滅了,因為她怎麼變這麼腫呀? Orz。但這還是不影響她超強的俄羅斯方塊實力,除了一般挑戰者幾乎全贏之外,連設計這個NDS遊戲的工程師也贏過去了耶,只不過是一勝一敗而已啦。

後來我才在維基百科看到這一段介紹:「極擅於俄羅斯方塊,說過「我從5歲開始就每天都在玩!」並因而被任天堂邀為NDS遊戲機代言人。在安排的會場與30名選手現場對戰,26勝4敗。之後與兩位任天堂開發工程師對戰,一勝一敗。[6][7]電動方面主要喜歡類似這種的幾何圖形遊戲,而不喜歡有與人對話的RPG遊戲,說「不喜歡對話型的遊戲,與人說話進行遊戲...為什麼到了遊戲裡還要跟人說話呢?」。提到甚至連合作的RPG遊戲王國之心也沒玩過,所以從沒在遊戲中聽到自己製作的結局音樂。」

我只能說,簡直是神人呀!!!

參考資料:
宇多田光 - 維基百科,自由的百科全書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