完了完了,要變僵屍了

Richard常常喜歡用"完了完了,要變僵屍了"這個當做梗,像是案子要爆炸了,公司狀況不好...等都會拿這個玩,不過現在連Howard也會拿這個梗來了 XDDD。可是對於什麼是僵屍,看了這麼多林正英的電影,我卻還不算是真的了解僵屍這個生物(?)。

僵屍

所以我到Google上面找了一下,想說要看看到底什麼是僵屍,沒想到看到了這篇有趣的文章「殭屍都是很Nice的,這其中一定有什麼誤會」,裡面說到了僵屍的轉職過程,如蔭屍...等,文筆還蠻有趣的,就分享給大家看看吧。

參考資料:
vincenttaipei 說 壞了壞了..評價點點滴滴的累積..瞬間毀去.. - #6cmelb
殭屍 - 維基百科,自由的百科全書
林正英 - 維基百科,自由的百科全書
殭屍都是很Nice的,這其中一定有什麼誤會 - evil1014 - Yahoo!奇摩部落格
成句/完了完了,要變殭屍了… - KomicaWiki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