嘸蝦米logo

其實我覺得只要是使用拆字型的輸入法,對於錯字的容忍度應該是很低才對,可是還是會有例外狀況的,像我有一個同事就是這個樣子。他平常就是使用嘸蝦米來打字,可是常常會發現到他的錯字連篇,而且這種錯字我覺得只會出現在新注音這種拼音輸入法才對,居然可以發生在他的身上 囧

像是"再一次",打成"在一次","眼睛"打成眼精",類似的錯字常常會發生在他的身上。可是我覺得這明明就不應該出現在拆字輸入法上面的,他卻全部都出現了 XDDD,我只能說宏儒你要加油,嘸蝦米不允許高容錯率啦!!!

參考資料:
kewang 說 使用嘸蝦米打字的人,不允許高容錯率!!! - #5zcbzc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