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剛在大宅神看到了這個影片,光是聽前奏和MV就覺得非常有趣,前奏感覺有點像是周杰倫第一張專輯裡面的鬥牛旋律,而MV讓我想到了少林足球的這段對話...

隊長:從他們整齊的制服,友善的眼神,我完全可以感受到那份誠意和體育精神。
星星:多謝!
(扳手從隊長的褲襠裡掉出來,大家看著扳手)
隊長:大家不要緊張,我本身哪,是一個汽車維修員,
   這個扳子呢,是我用來上螺絲用的,很合理吧?
鋒哥:是阿是阿...
(榔頭從隊長的褲襠裡掉出來,大家看著榔頭)
隊長:正如我剛才所說,我身為一個汽車維修員,有個槌子在身邊,也很合邏輯。


就不多打啦,大家自己看看這個有趣的影片吧。

參考資料:
大宅神觀察: [影片] 工人之歌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