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叮噹 CSS3

前兩個星期看到了這篇文章有趣的CSS3小叮噹,這個小叮噹是完全用CSS3所render出來的,沒想到用Google Chrome可以達到這麼完美的呈現,但是其他的瀏覽器就不是這麼好看了,尤其是IE8真的是慘不忍睹。

小叮噹 CSS3 各瀏覽器

原本我自己測試完就沒再注意這個新聞了,不過後來對岸的瀏覽器之家卻出現了這麼一篇文章「哆啦A梦欺骗了你!浏览器CSS3测试遭质疑」,有人說這個測試不是很公平,因為有用到-webkit-跟-moz-之類的特定CSS屬性,可是卻沒有用到-ms-的CSS屬性。不過我覺得這也沒什麼好質疑的吧,因為每個瀏覽器還是會對這個瀏覽器不支援的CSS屬性,自己開發另一套CSS屬性,所以也沒什麼好吵的啦。

參考資料:
哆啦A夢告訴你目前各家瀏覽器對 CSS3 的支援狀況...
CSS3 ドラえもん
哆啦A梦欺骗了你!浏览器CSS3测试遭质疑_浏览器下载_浏览器之家_最专业的浏览器下载网站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