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去過兩次一中街,不過很可惜沒有去這間多多飲料店買過飲料,主要還是因為我不喜歡去這種飲料店買飲料,因為不乾淨啦。但是我在八卦板上看到,這間叫做多多飲料店的menu有隱藏版的耶,而且每一個飲料名都很有趣喔,我就節錄網友的文章出來給大家看看吧。

  • 心痛的感覺:白開水(50元)(惡搞第一,小心別被騙喔)
  • 做夢也會笑:石榴+柳橙+焦糖+綠茶+珍珠(有些人覺得很酸,怕酸的人請勿嚐試)
  • 核廢料:綠豆沙+牛奶+阿華田+珍珠(多多茶坊的經典作品)
  • 超級多多綠:整罐未開封養樂多+綠茶(惡搞代表作品)(好玩在能不能戳中中間那罐養樂多)
  • 究極多多綠:材料同上(養樂多是倒著放的,要喝玩綠茶才能拿出來喝) (聽說的,我也沒看過)


其他的就自己看網友的文章囉,下次有機會去一中街我一定要去試試看才行 XDDD

參考資料:
究極-中一中大門口多多茶坊隱藏版MENU @ Moi, l'emperuer. :: Xuite日誌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