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tForm

今天開了一個新標案的會,這個標案聽說要做webflow,可是我從來都沒聽說過什麼是webflow,看了一些資料後,好像就是做動態流程產生器,然後每一個流程裡面都會有一個表單要完成,當所有的表單都簽核完成之後,這個流程就代表結束了。在client-side實作這些東西是沒什麼問題的,可是server-side要存資料時,就要因應不同的流程跟表單來產生新的資料結構,可見這不是容易開發的系統。

JotForm_2

不過今天不是談這個系統要如何開發,而是要分享一個強大的Form builder,叫做JotForm,大家可以直接看重灌狂人的介紹。基本上我覺得只要有了這個JotForm,所有格式的表單應該都可以產生出來了吧,而且layout還非常整齊喔,就像在WinForm上面拉表單一樣。如果不滿意layout跟配色的話,只要把HTML跟CSS複製下來,再請art修改就好了,真是太強大了呀!!!

參考資料:
JotForm - Easiest Form Builder
JotForm 超強的「網頁表單」產生器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