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雄與哆啦A夢的最後之戰

這幾天忘了在找什麼資料,無意間就看到了這個超KUSO的格鬥遊戲,遊戲名稱就叫做「大雄與哆啦A夢的最後之戰(ドラえもん~のび太と最後の戰い~)」,光是看這個封面就讓我震驚到不行,裡面最讓我嚇到的就是技安家族了,長大後的技安跟技安妹又帥又漂亮,而且我覺得技安妹長大後有點像溫嵐耶,不知道製作團隊是不是有在聽她的歌呀 XDD

大雄與哆啦A夢的最後之戰_2

大家一定要看看這篇中譯的文章,裡面介紹了這些角色的技能,幾乎每一個都跟他們在漫畫裡面的風格超像的,像技安就是唱歌、宜靜就是洗澡之類的。這款遊戲好像有在NDS跟Wii上面發行,有這兩個主機的可以去玩玩這個KUSO的格鬥遊戲喔!

參考資料:
大雄與哆啦A夢的最後之戰 @ 傑生加咖啡 :: 痞客邦 PIXNET ::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