訪員背包

這兩天我帶Kidd還有Jack一起去台中出差,這次出差的目的是因為我們的一個案子要結束了,之前借客戶使用的小筆電要回收,所以我們這次去客戶那邊幫忙整理這些小筆電。包括小筆電、電池、電源線、觸控筆、滑鼠、隨身碟......還有一堆雜七雜八的東西,花了兩天把這些都整理裝箱然後寄回公司。

因為這次是去當苦力,所以我沒有帶襯衫過去,事實證明好險這次我是穿便服去,要不然現在我應該是整個人乾到一個不行吧。有200台小筆電、400顆電池、200條電源線、400支觸控筆、400個滑鼠、600支隨身碟,我們光是清點這些東西就花了一整天的時間,不是隨身碟少一個,就是電池找不到,還要大家過來幫忙找,真的是辛苦大家了。

雖然最後有一些東西不是很完美的解決,像是少一支隨身碟、清點的動線被客戶質疑......等,不過還是完成了啦,而且之後就可以拿到一台全新的小筆電耶!真是太高興了啦,所以現在我的手機就晚一點再換吧 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