偽人月神話

  • cowman:資源有限,無謂地增加buffer不一定有用,假設系統處理速度不夠快,buffer越加越大只會得到反效果,造成壅塞的情況。
  • kedy:智商有限,無謂地增加paper不一定有用,假設頭腦消化速度不夠快,paper越印越多只會得到反效果,造成慵懶的情況。
  • kewang:時間有限,無謂地增加coder不一定有用,假設溝通時間不夠多,coder越請越多只會得到反效果,造成離職的情況。

這是從牛人那邊看到的,本來想仿照他的句子回個噗,不過臨時想不到梗就沒理他了。可是後來凱迪回了一個很有趣的噗,我看完後突然有了靈感,於是就來惡搞一下人月神話了 XD,果然兩位台灣準博"土"都很厲害呀!!!

參考資料:
COWMAN 說 資源有限,無謂地增加buffer不一定有用,假設系統處理速度不夠快,buffer越加越大只會得到反效果,造成壅塞的情況 - #3yw1qw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