柴燒pizza_1

上星期放假在家裡看電視的時候,看到我們新莊有這麼一個比薩車,是用柴燒窯烤的喔。而且因為地點離我家很近,就在頭前國中那邊,所以一直很想找時間去買買看,沒想到今天總算有機會了!

柴燒pizza_2

因為我一直以為這個比薩車在頭前國中是星期三,所以我今天就沒有注意有沒有開。可是我今天回家的時候,卻發現這輛車居然就停在那邊,而且還一堆人買耶!因為這個時機實在是太棒了,我在頭前國中下一站下車(也就是我家)後,就馬上衝回家,連衣服都沒換就急急忙忙騎鐵馬出門了。

柴燒pizza_3

我買了一個義式年華,可是我覺得料不太夠,於是就加點培根($40)。聽老闆說他們有自製的番茄醬,可是我去的時候已經用光了,所以只能用比較普通的可果美番茄醬了。在那邊等了大約5到10分鐘吧,總算是烤好了,而且他們還有專屬的盒子耶,超酷!

柴燒pizza_4

因為我本來以為是厚片的,所以一拿回家打開的時候,我就有點傻眼怎麼會是薄片。不過這樣也不錯啦,很少吃薄片比薩的我,今天正好可以嘗試看看。大家可能覺得賣相不太好,不過內容真的是一級棒喔!一整盒的比薩大概可以兩個人吃,不過我一個人就全部吃光光了 XD。有機會的話我下星期還要再買別的來吃吃看,真是太棒了啦!

參考資料:
台北-披薩家族GOGO車-(原木窯烤比薩) - PChome 新聞台Blog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