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酒

今天是開工第一天,雖然過年前沒有吃尾牙,不過老闆有說要改吃春酒。在過年前經過了這麼多事情,雖然不是很期待,不過有也不錯了啦。今天我本來以為氣氛會很冷,因為人沒有以前多。不過事實上也是如此,一開始就真的冷到爆,都沒什麼人講話。

一直到菜都上的差不多了,本來沒有人要唱歌的。於是我就只好去找老闆娘來弄卡拉OK,要不然真的是會冷死人。不過說也好笑,這次的卡拉OK真是太local了啦,全部都是老歌,而且都至少有十年以上了吧。很難得看到有這麼local的卡拉OK XDDD。

今天本來想拗菜鳥跳舞,因為去年我、robert、韋力跟毅力被大家拱上台跳舞,這次當然要陷害一下啦。宏儒跟kidd是有搞笑了一下,然後也把jack抓上來轉圈圈,真是太搞笑了啦 XDDD。

今年也被大家拗了一下,說一定要喝酒才行,於是我就喝了一點點的威士忌,真的是超OX的苦呀!!!好險一年只有一次,要不然我真的是會受不了 = =。

參考資料:
春酒 - 維基百科,自由的百科全書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