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話拉客

今天在社區的公佈欄看到這個廣告傳單,覺得還蠻有趣的,就分享給大家看看。現在大家都是拚了命的要將所有的資訊都放到網路,就為了讓大家看到,但是這個DM卻寫著「不需要上網,您只要一通電話」,廣告對象是每天上菜市場的婆婆媽媽。

其實從這個DM的對象跟內容來看,有蠻多可以思考的地方。其中有一點我覺得是蠻關鍵的因素,也就是為什麼他的slogan要這樣子寫呢?我想應該是上網還要開電腦、開瀏覽器、輸入網址、寄mail或填表單,這個時間遠高於打一通8碼的市內電話好幾倍,而且如果遇到不會用電腦的婆婆媽媽,絕對是馬上就放棄這張DM了。

所以其實什麼東西都放上網也不一定是好事,要先了解你目標客戶的屬性,這才是最重要的吧。雖然不知道我分析的這樣對不對,不過我覺得應該也八九不離十了,也希望這間店生意興隆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