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ndows3.1開機畫面

好久好久好久好久沒看到這個畫面了!我國二(13年前左右)買的第一部電腦,用的就是Windows 3.1+DOS 6.22,而且還不是直接進Windows耶,要先在DOS下面鍵入win才能進Windows,真的還蠻懷念那個時候的。

web based win 3.1

沒有經歷過那段時期的網友有福了,這兩天看到了這篇文章「Chrome OS the Web based OS of 2010? Nah, Win 3.11 :)」,有強者把Windows 3.1的整個介面用JavaScript做出來了,而且操作的方式還一模一樣耶!雖然以現在的標準來看,Windows 3.1的介面真的是醜到不行,不過總是要醜小鴨變天鵝的嘛。想懷舊的網友一定要上去試用看看這個網站喔!

參考資料:
Windows 3.x - 維基百科,自由的百科全書
MS-DOS - 維基百科,自由的百科全書
Ajaxian » Chrome OS the Web based OS of 2010? Nah, Win 3.11 :)
michaelv.org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