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otated google



大家別看錯,你的螢幕沒有壞掉,你現在看到的這一篇文章確實是跟其他的網頁不太相同 XDDDD,這是我從這篇文章「90度的Google讓你的脖子更健康」上面看到的。這個叫做Rotated Google的網站,利用簡單的CSS語法跟JavaScript,把你的網頁換個角度來看看。橫著看天下會更有趣喔,哈哈哈!

網頁裡面有更多有趣的轉換,像是一直旋轉的Google有重力的Google無重力的Google,其實只要用CSS的transform屬性,就可以玩出更多的花樣出來喔!不過實際在做網頁的時候,當然是不會這樣子亂搞啦,要不然我看早就被客戶罵翻天了吧!

參考資料:
90度的Google讓你的脖子更健康 | T客邦
Rotated Google
Oh yes
Google Gravity
Google Sphere
Eason Chen 說 http://www.techbang.com.tw/?p=35591 (google 轉90度),讓你身體健康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