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uckduckgo

前幾天在看UI.Layout資料的時候,找到了這個DEMO,這是用一堆iframe所組成的網頁,技術不是重點。重點是我在裡面找到了一個很有趣的網站,叫做duckduckgo

這是一個跟WolframAlpha功能還蠻像的搜尋引擎,不知道WolframAlpha是什麼東東的,可以看看MMDays寫的這篇文章「Wolfram Alpha 正式上線」,簡而言之就是一個幫你整合搜尋出來的資料,再分類呈現出來。而duckduckgo就是一個類似的網站,只不過它的功能比較簡易就是了,而且還可以用鍵盤的方向鍵來操作喔。

其實我覺得最有趣的就是他的網站名稱了,duckduckgo,這是在趕鴨子嗎?XDDD。總之有想試試其他搜尋引擎的網友,這個duckduckgo是你絕對不可以錯過的喔!

參考資料:
UI.Layout - 拯救不會網頁layout的程式設計師
Iframe Layout
Search Engine Duck Duck Go
Wolfram|Alpha
Wolfram Alpha 正式上線 – MMDays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