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一個多月沒有跟萍聯絡了,想說最近天氣冷就關心一下,於是我就寄BBS信跟她聊天,聊一聊就聊到了腳踏車。她最近看到了一款叫做game-bike的健身車,我看了影片介紹之後還蠻心動的,不止可以用這個來玩賽車遊戲,因為有支援Google Maps的StreetView,所以更可以用它來雲遊四海,不出門就可以看到全世界的風景,真是太棒了呀!



詳細資料可以看這一篇文章「必買GameBike的十大理由」,其實我真的還蠻想買的,因為我爸跟我弟都不常運動,我現在是有在騎腳踏車了,不過我覺得還是不夠。所以想說買一輛當作新年禮物,放在家裡讓我爸跟我弟多多運動。







後來在YouTube看了一些影片,原來國外早就有類似的遊戲/健身器材了耶,不過我覺得台灣的還是比較酷,因為可以用StreetView就是王道啦 XDDD。

參考資料:
G-BIKE
必買GameBike的十大理由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