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鐵馬行地圖

今天早上六點半就醒了,怕時間來不及會遲到,為什麼怕遲到呢?因為我今天要騎鐵馬去公司了啦!要出門的時候在家裡想了好久,到底是要穿幾件衣服才夠,後來穿了一件毛衣、一件薄外套、一件厚外套才出門。七點15分左右出門,結果騎了大約30分鐘之後,我就把厚外套脫掉了,因為實在是太熱了,而且毛衣弄的自己的脖子好癢,所以我決定以後天氣沒有很冷的話,就絕對不要穿毛衣了。

好久沒有這樣子騎車了,今天看到了好多之前在上班看不到的東西,像是趕著上學的國中生(跟我國中一樣耶)、台北上班時間的機車潮......等。這次騎鐵馬上班最困難就是有中山橋、台北橋、民權大橋三座橋要挑戰,其中又以中山橋最恐怖了。因為中山橋的機車引道跟小客車沒有分隔開來,很怕會被後面來的公車撞到,所以我只好等上橋的車子少了之後再騎上去。

而且只要上橋的時候都還蠻痛苦的,因為怕後面的車子撞到,然後要拚命的騎上去,這時候才知道腳力的重要呀!所以上橋之後我都是騎一半牽一半,騎到行天宮的時候已經花了一個小時,我自己覺得還算蠻快的啦,到公司的時候還不到九點,大概只花了一個半小時左右而已。不過因為是要趕上班時間,所以沒有什麼時間看看路上的風景。一直到了下班回家的時候,因為晚上危險,而且我的屁股也不允許我這樣做 Orz,所以想說換個方式回家好了。

也就是先騎鐵馬到昆陽站,然後再把鐵馬用捷運一起回新埔站,再騎大漢橋回新莊。可是騎到了捷運站,問了服務員之後才知道,平日時間不提供鐵馬上捷運的服務,所以我只好先把車子停在昆陽站的停車場,然後星期日再去昆陽站牽車吧。

回到家之後身體狀況還好,還沒有鐵腿的狀況,只不過屁股倒是快要裂開了 囧。下次騎車應該要開始買一些裝備了,不過想想這又是一個錢坑呀!!!下星期五如果沒意外的話,我還要再衝一次,有沒有人有興趣的呀 XDDD

參考資料:
kewang 說 7點15從新莊出發,8點50左右到內湖公司!!! (dance)(dance)(dance) - #3dgp8f
kewang 說 下班不走原路了,會累死。還是騎到昆陽,然後轉捷運到新埔,再騎大漢橋回新莊好了 :-& - #3dkyqv
kewang 說 本來要從昆陽坐捷運,然後再從新埔騎車回新莊。可是今天是平日,沒辦法把鐵馬帶上捷運 Orz - #3dpkex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