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八卦板上面逛久了,常常都會看到雨狗的文章,這一篇就是從雨狗那邊看來的。我還以為任天堂已經不出紅白機的遊戲了耶,沒想到在動輒32位元遊戲以上的現在,居然還有一間叫做Sivak的遊戲業者出了一套8位元的遊戲,真的是佛心來的呀!



就如同雨狗那篇文章下面回應一樣,這款叫做「Battle Kid: Fortress of Peril」的遊戲,簡直就是山寨版的洛克人嘛!雖然我玩紅白機的時候,只玩過幾次洛克人,不過那個印象真的是太深刻了啦!這款遊戲整個設計的方式,真的跟小時候玩的紅白機真是太像了,還真的是很懷念耶 XDDD。

參考資料:
電玩遊戲返樸歸真,Battle Kid 重回8位元 @ RainDog :: 痞客邦 PIXNET ::
FC遊戲機 - 維基百科,自由的百科全書
Battle Kid: Fortress of Peril (Retrozone, 2010) - NESguide Gameplay Archive
'Battle Kid: Fortress of Peril' could be the latest NES hit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