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從oki那邊看到的影片,大家看到這個影片的一堆黃點動來動去,可能覺得很奇怪。其實這些黃點就是全世界在天空中飛行的飛機啦,看到隨著太陽的日出日落,飛機的起降密度也會變的不一樣,還蠻有趣的。

不過我覺得最重要的就是,從這個影片可以看到美國、歐洲、俄羅斯、印度、中國沿海、日本、巴西、阿拉伯半島、南非,這些地方的飛機密度比較高。其實也是跟經濟活動有關係,所以大家可以看到,BRIC這四個國家的飛機密度都還蠻高的。



另外我自己又看到一個影片,是美國本土的飛機密度,這個比較噁心,看起來就真的像是sky說的,明明就是蟲在爬嘛 XDDDD

參考資料:
金磚四國 - 維基百科,自由的百科全書
Schu http://tinyurl.com/yabfsoy (一天之中的全球飛機,每個黃點都是一架飛機) - #3a23uf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