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 Calendar IM

Sharon真是太厲害了啦!大家平常應該都是用MSN跟即時通來做即時通訊吧?可是她現在上班的公司網路好像管蠻嚴的,一般的IM軟體不能用就算了,而且還是有限度的開放網站給員工瀏覽。這跟我之前去台電代班駐點的時候一樣,實在是有夠無趣!

不過Sharon比我厲害,她想盡辦法要衝出這個限制,就試了一堆可以留言的網站,後來總算讓她找到了Google Calendar。大家都知道Google的一堆服務都可以共用,於是Sharon就用這個特性,把她自己的日曆分享給大家,這樣子大家就可以在日曆上面以建立活動的名義,來對話了 XDDD,真的是太天才了呀!

大家如果以後有發生類似的情形,可以多試試其他的Google服務喔,說不定也可以用這種方式來解決無法對外聯絡的問題喔。

參考資料:
Google 日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