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小安這位歌手,小安其實是一位詞曲創作者,是歌神張學友的御用詞曲家耶,而且他還曾經得過金曲獎哦。大學的時候我非常喜歡他的歌,尤其是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這首憂愁。雖然我不太會說台語,可是這是我少數喜歡的台語歌之一,尤其是solo那一段,真的是讓我百聽不膩呀!!!



我在看維基百科的時候,發現他也有幫黃乙玲寫了憂愁這首歌耶。依照時間順序來看,他應該是先幫黃乙玲寫了之後,自己再拿回來唱。不知道是不是既有的印象,總覺得黃乙玲唱的方式太輕柔了,我還是比較喜歡小安唱的耶 XDDDD。

參考資料:
小安 - 維基百科,自由的百科全書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