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建豪上週五急性腦出血,目前昏迷中(新店耕莘醫院外科加護病房3f),很希望您能聯絡他大學要好的朋友或留給 們她朋友的電話,請求你們能來和他說說話,刺激他的反應,謝謝

我是她姊夫,希望建豪的朋友能夠來和他說說話,刺激他的反應,拜託你們

目前他的手機是他父親在使用 也可以聯絡三姐電話


上面這段訊息是我上星期日收到的一段MSN訊息,後來志銘跟小強又補充了一些(因為他們上星期日有去探望),他們聽建豪他爸說是在同事聚餐時候發生的。唉,聽到這個消息整個人心情都變糟了,本來那天晚上要跟tuba一起去的,只不過tuba的時間不太好喬,所以就改到昨天去看探望。

昨天晚上我跟tuba去位於新店的耕莘醫院總院,因為加護病房的開放時間很短,每天只有早上的十點半到十一點,還有晚上的六點半到七點。平日時間來不及,只好趁假日的時候過去了。看到建豪全身插滿管子,昏迷不醒,真的很不捨。他是我們高中同學,一直是班上的第一名,沒想到會發生這種事情。

從他爸口中得知,那天在聚餐的時候建豪發現自己的手麻,然後突然站不穩,後來同事把他扶到椅子上坐好之後,就昏迷不醒到現在了。據說原因是他的血壓太高了,九月健檢的時候高血壓是195mmHg,然後也沒有去看醫院,才會造成這件憾事。他有一個同事更高,好像210mmHg左右的樣子,只不過他同事的主管警告他同事,說如果不去看醫生的話就要把他同事fire掉,他同事才心不甘情不願的去看醫生。

唉,現在只能希望建豪好好的走下去,更何況下星期(11/29)就是他的生日了,希望他醒來可以當作他自己的生日禮物,建豪加油!!!

參考資料:
耕莘醫院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