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法看無名影片

不知道無名到底在搞什麼鬼,像我自己的作業系統是用Ubuntu,然後瀏覽器大部分都是用Firefox,有時候會用Google Chrome。可是我一直有個網站是無法完整呈現的,那就是無名影音裡面的影片,我一直都看不到。可是我昨天因為要po「你的Yahoo!奇摩故事 - Yahoo愛自表」,才找了一些資料,後來我看到了這篇文章「無名的網頁影片無法開啟觀看」,總算知道是怎麼一回事了!

不知道是不是我逛的網站不夠多,我第一次看到連看個flv影片都要判斷useragent,如果不是他們允許的useragent就不讓你看影片。之前我記得連Google Chrome也沒辦法看,後來好像也開放了。只不過我現在Firefox用的useragent是Shiretoko,這樣子就不讓我看了。拜託,我第一次看到有人在ActionScript去判斷useragent(純個人猜測啦),然後不讓使用者使用的,真的是太扯了啦 = =

參考資料:
無名小站 影音首頁
你的Yahoo!奇摩故事 - Yahoo愛自表
無名的網頁影片無法開啟觀看 [論壇 - 新手村] - Ubuntu 正體中文站
User agent - Wikipedia, the free encyclopedia
Firefox3.5 - MozillaWiki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