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x win, IE6 lose

從大神那邊連到Ars Technica看到的,雖然Firefox還沒辦法超越IE的整體佔有率,但至少超越了那個該死IE6了。不過這是全世界平均下來的數據,如果是台灣的話,我看還有一條遠到不行的路要走吧 = =。

另外一提,我看到Ars Technica的網頁都是.ars結尾的耶,雖然這個網址本來就可以透過URL Rewriting的方式隨便你改,可是結尾是網站名稱的,我倒是第一次看到耶,這還蠻有趣的 XDDD。

參考資料:
Firefox 佔有率超過 IE6 了… at Gea-Suan Lin’s BLOG
October 2009 browser stats: Firefox finally passes IE6
丟掉萬惡的IE6吧!
Pixnet終於要停止支援IE6了呀!!!
Ars Technica
Rewrite engine - Wikipedia, the free encyclopedia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