檢視較大的地圖

最近在找我外婆家的日式宿舍資料,於是我就想到用StreetView來找找看,不過在找的時候卻發現了一些有趣的東西。像上面這個是在台北市紹興南街32巷外,巷子內算是目前街景車到不了的地方,我猜應該是外面的藍色貨車把街景車要前進的路擋住了,所以街景車進不去,也就無法拍到巷內的照片了。不過就算街景車進的去,我猜應該也很難出來吧,因為裡面的巷子實在是太窄了,有空我再把這附近的地理環境介紹一下吧。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這個地圖更有趣了,完全就是標示錯誤了嘛!右邊牆壁寫的是林森南路99巷,可是StreetView卻顯示為紹興南街32巷。跟第一張地圖比較起來,大家就知道差異在哪裡了,完全是工程師把相鄰兩條巷子的相片誤植了啦。我猜這些照片在後製的時候,應該都是用電腦處理的吧,怎麼會犯這種錯誤呢?看來還是要工人智慧才能解決這個問題吧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