隱翅蟲

今天下午在學校上廁所,才剛大完便要擦屁股的時候,發現我手上多了一隻隱翅蟲,我當然是馬上甩手把隱翅蟲甩掉。在台北國生活的大家一定很少看到隱翅蟲(俗稱青螞蟻),這是一個非常恐怖的昆蟲,大學的我可是深受其害呀!!!

第一次中標的時候,我記得該邊、大腿都中獎,原因應該是我在睡覺的時候牠來惹我,因為我睡醒的時候在床上看到被我壓爛的屍體 囧rz。擦藥的時候真的是非常痛苦,灼熱感、起水泡樣樣來,大概過了半個多月才痊瘉 = =,之後我就知道這種害人的小東西真的很恐怖。看到隱翅蟲在你身上的時候,千萬不可以徒手去捏死牠,就算你要用面紙捏死牠也是非常困難,因為牠的殼實在太硬了啦!

如果你跟我一樣不幸中標的話,就直接去看皮膚科醫生吧,要不然之後會變成跟這個網友一樣喔。

PS. 其實之前就有想過要po這一篇了,只不過今天剛好又遇到就是了,下次再介紹另外兩大名產吧。

參考資料:
隱翅蟲 - 維基百科,自由的百科全書
小心!可怕的隱翅蟲... @ Ming-Y :: 痞客邦 PIXNET ::
預計要寫的東西
夏夜裏的毀容怪客--隱翅蟲
【旭華家醫園地】隱翅蟲皮膚炎知多少
隱翅蟲皮膚炎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