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晚上沒睡好,因為忘了蓋棉被,一直冷到早上六點多 囧rz。洗了個澡,吃了兩片吐司+起司片,就匆匆的坐299到台北車站了。到了台北車站又要趕到國道客運總站,問了統聯的櫃台小姐才知道,下一班要等到九點半才會到,可是session在10點就會開始了 = =。

然後就一直等到九點半,車子總算是來了。不過上了高速公路之後,好像是塞車的樣子,過了好久才到中壢。一直到了11點半才到了交大工四館的219教室,第二個session都快要結束了 囧。

到了12點,中午吃了主辦單位提供的雞腿便當,實在是有夠好吃,我還在懷疑這會不會是我今天來的目的 XDDDDD。

下午有四場,其中有三場是跟prosody,聽了一些有關fujisaki model的應用,還有一些latent prosody model(LPM)的資料。不過還是蠻多東西聽不太懂,比較了解的只有LPM這一個session而已。

最後一個session是在說Spoken Document Summarization,不知道我理解的正不正確,主要是關於content-based的東西。我聽到一半也就閃人了,因為要趕著回家吃晚餐。沒想到我在工四館外面等到園區的巡迴公車,是往反方向的。 囧rz。

坐了大約半個多小時,園區大概也繞了一大圈,我才知道園區還有附近清交的生活,感覺只有在建功一路比較熱鬧而已,其他的地方都是車子。看了這些景象,還是跟一年前的印象差不多,就是一個字"悶"。

車終於是到了科技生活館,我一下車就馬上去統聯的櫃台買到台北的車票。沒想到台北沒車了 囧,不過幸好還有到板橋新站的車。不過還要等近一個小時左右,就想說先到漢堡王吃份薯條好了。

吃完薯條,等等等等等等......等了一個半小時,車子總算是到了。上車回到板橋也已經差不多要九點了,幾乎一整天都在坐車 Orz。所以以後要記得早點出門,要不然會累死 囧。

參考資料:NeGGST 2007 冬季講習會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