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scup2009_pizza

常參加社群活動,就會發現其實有很多好料的東西可以吃。今年已經是第四屆的COSCUP,當然也不例外。已經連續第二年在BoF之前都有pizza可以吃,今年比較扯,昨天在Lightning Talk結束之後,直接一人送一盒大pizza,這真的是跳樓大拍賣啦!!!

後來在BoF的時候,也看到一些網友分享了Ubuntu的一些軟體,像是apt-add居然是一位叫做MOSKY的女生寫的,而且她還是Ubuntu-TW的站務耶,真的是很熱血的一個女生!由此看來,Ubuntu要推廣到一般大眾其實不會很難嘛。

參考資料:
MOSKY :: 痞客邦 PIXNET ::
apt-add,懶惰鬼大進化!Latest:0.2.4-1 @ MOSKY :: 痞客邦 PIXNET ::
coscup pizza - Flickr: Search(借用richliu的照片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