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(未設定內容)geosketch

昨天在master的噗浪看到這個叫做GeoSketch的小遊戲,大家會看到這個遊戲有三截棍,而我們就是要用這個三截棍來畫出一些漂亮的幾何圖形,像是費伯納西數列,等比數列等等。

後來才知道這三截棍的用法,癮遊戲介紹了這款遊戲,才知道這三根棍子是用360度為一個cycle,所以大家在畫圖的時候,通常都是會呈現圓形的樣子。還聽說有人做出蜂窩的形狀耶,不知道他的數字是多少,真想拿來試試看耶!

這款遊戲做出來的一些幾何圖形,可以滿足一些人對於大自然以及數學模型的好奇,我覺得這個甚至可以拿來做一篇報告了耶!

參考資料:
yichun_wu 說 很特別的小遊戲~http://www.kongregate.com/games/Denial_Designs/geosketch (GeoSketch),你會畫出什麼圖形!! - yichun_wu - #1jurkh
斐波那契數列 - 維基百科,自由的百科全書
癮遊戲:Geosketch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