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fx

柏強最近做了一個推廣Firefox的網站,叫做抓火狐推薦頁,我本來以為這個網站就跟nLite一樣,可以自訂Firefox的安裝檔。可是看起來好像只能選擇一些附件元件在上面"顯示",而不是直接產生一個整合Firefox的安裝主檔加附加元件。

雖然這個推廣的主意不錯,不過在使用上還是有很多可以改進的部分。像現在的附加元件只能用裡面現有的,沒辦法自己新增。還有就是剛剛說的自訂Firefox,最後還有一些小錯字啦。剩下的其實都還不錯喔,大家也來看看我的推廣頁吧。

參考資料:
掌聲歡迎薪光幫新成員 —— 柏強!: 用 GFX,告訴別人你為什麼愛火狐!
狐耳摩莎的抓火狐推薦頁!
nLite - Deployment Tool for the bootable Unattended Windows installation - About
kewang的抓火狐推薦頁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