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 PLUS NEWS_1

今天又去台中了,又吃了一次廣味燒臘(沒辦法,實在太好吃了),更遇到了最近難得的暴雨 = =,不過我要說的重點都不是這些。重點是這一次在高鐵上我看到了高鐵也有出新聞耶,我就轉攝幾張給大家看看吧。這一次正好是創刊號,頭版標題是「向前行,共許一段美好旅程!」。

可是我覺得頭版的文章似乎是在婊政府耶,以下節錄一段給大家看,「您或許不知道高鐵的路線與車站位置都是政府規劃決定的;高鐵公司不能更改,只能依據政府公告的路線站址興建,當然,也直接承擔營運後需轉乘接駁的不便,連帶影響旅客搭乘意願的運量衝擊。」,擺明了就是在跟政府嗆聲嘛,不知道歐晉德跟殷琪到底在想什麼呀。

T PLUS NEWS_2

雖然看到這麼富政治意味的文章,不過也是有其他還不錯的溫馨小品啦,像是上面的這三則小品,都說明了高鐵的服務是多麼的好。其實我每一兩個星期會坐個幾次高鐵,覺得他們的服務是真的還蠻不錯的啦。

T PLUS NEWS_3

最有趣的就是這一篇文章了,原來車票上面的流水號是有意義的耶!不僅標示了一般常見的車站代號、訂位代號,甚至連年份代號跟一年中的第幾天也都標示出來了耶。對票務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仔細研究看看車票流水號,說不定之後會有黃金車票拿出來賣喔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