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上完課從頭城坐車回宜蘭的時候,本來以為小奇會來載我,可是我打了N通電話卻沒人接 :(。後來我走到快到復興路口的時候,小奇突然打給我了,他跟我說手機調震動沒感覺 = =,反正之後就他載我去吃飯了。

我去了在郭鍋旁邊一間很久沒吃的炸醬麵店,宜蘭市有三兄弟開炸醬麵店,一間就是這裡(向日葵冰店斜對面),另一間在農權路全家斜對面,還有一間就是在路(這間最有名,不過我沒吃過 囧)。因為我忘了這間店的份量,我就跟小奇一人點了一碗大的炸醬麵,還有小的餛飩湯。麵上來的時候我才想到,這間店的大碗是撐死人不用錢的呀!!!

雖然麵跟湯都非常好吃,可是我還是沒有把麵吃完,實在是太多了啦 囧。不過下次我還是會再來吃的,真是可惡,害我浪費了食物!

參考資料:
[食記]宜蘭市老街+文昌路炸醬麵 @ 紫色微笑。Smilejean :: 痞客邦 PIXNET ::
家鄉懷舊小吃 – 文昌路炸醬麵 | Wisely 的 拍拍照.寫寫字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