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erminator

有在用U*ix系統的網友,一定都有在terminal上面打過一些指令吧。如果有時候因為某些特定的需求或效果,不想老是按alt+tab一直切換terminal,那這個叫做Terminator的軟體一定可以符合你的需求。

只要把你的Terminator打開之後,你就可以用shift+ctrl+e/o來切割這個視窗了,然後只要利用ctrl+tab的方式,就可以切換這一堆terminal,對於懶的再按alt+tab切換terminal的大家來說,可說是非常方便喔!

參考資料:
tenshu.net » Terminator
[分享]讓Terminator為您的ubuntu打開一扇窗 [論壇 - Ubuntu 與工具程式] - Ubuntu 正體中文站
Symphony of Xanadu: 設定terminator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