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ordoff

oki最近給了我一個叫做wordoff的網站,這個名稱聽起來跟faceoff還蠻類似的,依照字面上的意思就是"Word out!",把word的樣式移除。

我相信在寫網頁的各位,如果有用過HTML Editor的話,不外乎就是FCKeditorTinyMCE了。這兩個都可以把從Word貼上的文字格式完整呈現出來,也都可以將Word的文字格式以純文字呈現,可是對於我跟oki這種有HTML潔癖的人,總覺得沒辦法接受他們的"不純"文字貼上功能。

而這個wordoff就是來解決這種問題的,像是Word貼到那些editor上面的文字,都會有一些mso-*的專屬class,而且有時候一個字元就會有一大堆class來修飾,真的是非常dirty,wordoff可以幫你把這些無意義的class以及span清除掉。我自己實驗過,效果還蠻不錯的!如果大家做的是政府網站,要通過無障礙,你一定會喜歡上wordoff的 XDDDD

參考資料:
WordOff
Face/Off - Wikipedia, the free encyclopedia
FCKeditor - The text editor for Internet
TinyMCE - Home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