后豐會館

今天忘了帶相機了啦,因為我沒想到會住這麼高級的飯店 XDDD。多虧了德安跟richard幫我找到這一間還算不錯的飯店,中科后豐會館位在豐原跟后里交界,所以才叫做后豐會館,可是實際上的地址卻是在神岡鄉喔。住在這裡其實也是因為richard他家就住在豐原,離這邊比較近,明天要去PO中心的時候也比較方便,才會選了這一間。

因為我沒有住過這種商務套房,所以每樣東西都讓我覺得很新奇,其中最讓我覺得有趣的就是保險箱了,為什麼房間要有保險箱呀?真是讓我百思不得奇解呀!不過說這麼多都沒用啦,我自己沒有帶相機,不過可以給大家看看其他blog介紹喔。

我下個月因為還要到台中出差,所以如果要選飯店的話,我應該還是會選這一間喔,還蠻不錯的。

參考資料:
歡迎光臨中科后豐會館
豐原 中科后豐會館:komikomi CLUB:Xuite日誌
Amily's 美麗時光: 豐原 ~ 經濟實惠的中科后豐會館 - yam天空部落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