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最近多了一項德政,我覺得還蠻不錯的,那就是公司內部有了教育訓練。可是大家一定覺得很奇怪,為什麼教育訓練是德政,因為講師有錢可以賺呀!!!一堂課1.5小時,可以賺750元耶,可是公司規定說學生至少要滿8人,要不然應該是拿不到這一筆錢的樣子。

我看公司有很多同事關於網頁設計的概念都還不是很懂的樣子,所以我就排了jQuery和RoR,讓大家知道什麼是網站快速開發。這樣子在跟我們工程師吵架的時候,也才有一個觀念可以去吵嘛 XDDD。

我算了一下,加上這兩門課我總共排了8堂課,可以有6000元入手耶,這對於我這個沒有什麼薪水的研發替代役來說,也算是不無小補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