顛倒的YouTube

今年的科技業愚人節玩笑,我覺得比較有趣的有兩個,一個是顛倒的YouTube,YouTube真是發揮Google的KUSO創意,直接將自己的網站搞成非要讓自己的脖子扭到才能看的懂影片。如果你想要虐待自己脖子的話,就在YouTube的網址後面加上&flip=1就可以囉 XDDD。

我自己也看了一下YouTube的js code,原來這個顛倒的YouTube是直接把現有的文字,轉換成雙向文字,然後再加上一些更惡搞的文字替代功能,有興趣研究的就看看YouTube的js code吧。



再來就是opera推出的最新功能「表情手勢」!只要對著電腦擠眉弄眼,就可以讓你的opera想做什麼就做什麼喔 XDDDD,喜歡滑鼠手勢的千萬不能錯過這個新功能喔!

參考資料:
顛倒的YouTube影片 - Vampire Bat vs Wrinkle Bat
YouTube - 全新版面配置使用建議
YouTube - april_fools-vfl84826.js
YouTube - base_all_with_bidi-vfl89846.js
雙向文稿 - 維基百科,自由的百科全書
Introducing Opera Face Gestures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