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其實有看到Google拍了一些影片,是關於他們自己的Data Center,我本來以為資料中心應該就是一堆的機房嘛。看了這部影片才突然想到,機房的散熱也非常重要,他們還做了一個冷卻水設施,Google果然就是Google呀,財大氣粗。



不過大家在按下Google搜尋之前,要想想搜尋一次就等於煮一壺水。這可是很驚人的一個數字,說不定地球愈來愈熱,Google也是其中的一份子呢。

參考資料:
ZDNet Taiwan - 新聞 - 企業硬體 - Google神秘伺服器大公開
ZDNet Taiwan - 新聞 - 企業硬體 - [追蹤] YouTube看得到Google資料中心設計
ZDNet Taiwan - 新聞 - Web應用 - 一次Google搜尋碳排放 相當於煮一壺水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