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e8_logo

雖然我是Firefox愛好者,可是我好像也得了最新版本強迫症,不管什麼程式只要是最新版,我通常都會直接更新上去,所以這一次的IE 8當然也不能錯過啦 XDDD。可是即使如此,我發現還是很多人在用IE6,我之前也是這個樣子,可是後來了解IE 6以及IE 7的差別,我就心不甘情不願的把醜醜的IE 7更新上去了。

不過就是要這個樣子,才能讓一些不符合W3C規範的網頁,強迫他們要按照這些規範來設計網頁。要不然每天都要煩那個該死的padding還有float跟一些hacking技巧,就足以把設計師的靈感殺光光了吧 = =。所以就算你不喜歡用Firefox,也請你快點幫你的IE 6更新一下吧。

說到這裡,那我一定還要再推薦一次UI.Layout,完全解決上面的這些問題,有用jQuery的朋友一定要去試試看喔。

參考資料:
ZDNet Taiwan - 新聞 - Web應用 - IE 8本月底正式亮相 開始遵循W3C標準
UI.Layout - 拯救不會網頁layout的程式設計師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