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面這個影片的內容別看錯喔,他不是silverlight也不是FLEX更不是JavaFX喔,他是用javascript來完成這個很複雜的數學運算,而且是跑在Google Chrome上面。我自己試過了這個程式,如果用Firefox 3.0.7、Opera 10、Safari 4、IE 8來跑的話,沒有一個會比的過Google Chrome。



而上面的這些影片就是Google為了宣傳Chrome的javascript速度,而推出一個實驗網站「Chrome Experiments」放各式各樣的javascript應用。而在跑這些程式的時候要注意喔,Google寫了這一段話:「Hey! We highly recommend you launch this experiment in Google Chrome. It may run slower, or not at all, in other browsers.」,真的很嗆呀 XDDDDD。

參考資料:
ZDNet Taiwan - 新聞 - Web應用 - Google推網站宣傳Chrome的JavaScript速度
Chrome Experiments - Home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