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牛牛肉麵_1

前天中午要吃飯的時候,因為之前聽說五結市區附近有一間很有名的牛肉麵,我想說也有一段時間沒吃牛肉麵了,就去嘗鮮看看。大家光是看到那些超大塊的牛肉就會嚇死了吧,我點了一個大碗牛肉麵,雖然要價100元,在宜蘭算是貴到不行了,可是依然還是有許多人來買。因為這條路可以通往傳藝,所以我猜應該很多遊客也是慕名而來吧。

五牛牛肉麵_2

說真的,我第一次沒有把牛肉麵吃完,應該就是在這一間了吧,而且我連他們的牛肉都沒吃完啦!!!忘了是幾塊大牛肉,真的是吃的超撐。下次去應該要點小碗的才對,大家去吃的時候可別傻傻的就點大碗牛肉麵喔,別怪我沒事先提醒你們喔 XDDD。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參考資料:
五牛牛肉麵 - Den的攝影空間 - 無名小站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