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真的是lag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久了啦!去年10月30日在YouTube官方blog有了這麼一篇文章「Link To The Best Parts In Your Videos」,文章的大意就是說,現在只要在影片網址後面加上#t=特定時間,就可以看特定時間開始的影片了。



而如果要嵌入在文章裡面的話,就要改成像上面影片一樣用start的方式喔,這個功能應該可以用在很多地方。我就想到了一個,當補習班老師把上課的影片放上來的話,只要加上特定時間就可以連結到該時間所上的內容了,這樣應該很酷吧 XDDD

參考資料:
YouTube Blog - Link To The Best Parts In Your Videos
YouTube - Where the Hell is Matt? (2008)
Youtube Deep Linking - How to Link to a Specific Point in a Youtube Video - ReelSEO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