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tSUB

看了這個網站的slogan「ANY VIDEO ANY LANGUAGE」,大概就可以猜到這個網站的賣點了吧。這個叫做dotSUB的影音網站跟一般的影音分享網站不太一樣,這個網站主要就是把沒有字幕的影片上傳之後,讓網友們幫你把影片加上各國的文字上去。而且在看影片的時候,可以隨時更換你想要的語言喔,就跟你在看DVD的時候一樣,也可以練習你的聽力喔。



像昨天我介紹的Common Craft,作者也有把他的影片放到dotSUB上面去。只要大家有興趣的話,就可以登入這個網站順便幫作者製作多語言版本的影片,真是太強大的功能了啦!

參考資料:
Welcome to dotSUB - Any Video Any Language | dotSUB
Common Craft - 用白話英文和簡單紙雕來解釋任何事物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