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年的時候有寫過一篇關於中港大排的文章,本來以為那時候就差不多要動工了,可是一直到今年都還沒看到有什麼作為,好像只有昌平國小那邊蓋了一個公園的樣子。然後我這幾天又找了一些相關資料,發現縣政府雖然在宣傳上面做了很多事,可是實際上還是沒做什麼工嘛。大家一定都是期待市區段真的有在運作,要不然大家都會一直抱怨的。



看了上面這個影片的3D模擬圖之後,我是還蠻期待到底中港大排會變成什麼樣子,雖然說可能會比不上清溪川這一個國際景點,不過可以提升新莊在各地方的能見度,這我覺得倒是還不錯的一件事情。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後來我又找到了一些地圖,這兩張地圖都是從中港大排環境調查 PPGIS找到的,上面有提供了很多相關里的建議,而且居然連我們社區都獨立出來一張地圖耶,真是揪感心啦!大家可能會覺得上面的地圖有點小,其實可以直接連到名稱叫做"大排"這位社區工作者的Google Maps去看看大圖喔。

不過說也好玩,大家有沒有發現中港大排-河廊改造計畫的網址居然是com.tw耶,然後前面又有一個ehosting的subdomain,中港大排這個工程明明就是政府機關在做的,可是怎麼會連到一個代管主機商的domain呢?這真的非常奇怪耶,不知道縣政府有沒有注意到這件事情呀!

參考資料:
中港大排與清溪川
中港大排環境調查 PPGIS
大排 - Google Maps
中港大排-河廊改造計畫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