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Tube_Grabber

大家一定都有在YouTube上面看過影片吧,可是當你看到了一部不錯的影片,想要下載回家珍藏該怎麼做呢?這邊有一個已經整理好的網站列表,可以幫你下載YouTube的影片喔。可是這些網站再怎麼好,當然也比不上原生版的下載方式啦。

除了這些方式以外,強者我同學amean大大用java做了一個專門下載YouTube各畫質影片的軟體「YouTube_Grabber」,雖然說這個軟體特色是不錯啦,我自己也測試過了,確實可以完整下載YouTube的影片,不過在這邊我就有一點小抱怨了啦。

用java寫的程式,照理說應該可以在其他平台執行吧,可是為什麼要變成exe檔,這樣子我的ubuntu就沒辦法run了啦,害我還要打開VBox測試才行。我也問過amean說為什麼會這樣子,他就跟我說了呼叫外部GUI之類的話。後來我有問他能不能open source,他說有考慮,不過程式部分還在整理囉。所以整理好開放之後,大家就可以用這個程式碼修改UI或是compile成jar檔,讓大部分的OS都可以共用囉。

PS. 如果到Google搜尋「youtube grabber」的話,會找到非常多跟這個軟體不一樣的結果喔。至於為什麼要取這個名稱,我有空再問問他吧 XDDD。

參考資料:
:: [影音密技] 史上最強37種快速下載YouTube影音方法 (FLV即時線上轉檔) 持續更新中 :: 艾艾部落格 blog.kusos.com
udn數位資訊 - 軟體學園 - 軟體教室 - 按個按鈕 輕鬆下載YouTube影片!
Download YouTube Videos as MP4 Files
ameanshinobu的網路日誌 - 無名小站
ameanshinobu的網路日誌 - Youtube Grabber 1.06.01 Beta
youtube grabber - Google 搜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